文化教育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民族家园>文化教育体育

陕西健儿精彩亮相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

时间: 2019-09-09 09:37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我省西藏民族大学的学生在开幕式上表演节目。 本报记者 戴吉坤摄

 

    9月8日晚,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河南省郑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

    开幕式上,我省少数民族体育运动健儿精彩亮相。包括回族、满族、蒙古族、藏族等14个民族的164名运动员,将参加武术、摔跤、蹴球、押加、高脚竞速、板鞋竞速、民族健身操7个竞赛项目和工布响箭、民族舞龙、花样跳绳、健身操4个表演项目的角逐。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届,是国家级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由河南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9月8日至16日在郑州市举行。本届运动会设两大类项目,其中包括竞赛项目17个大项、131个小项,表演项目194个。

    据了解,去年第七届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之后,我省立即着手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备战工作,着力提高全省少数民族优秀运动员竞技水平,力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团结。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还将举行民族大联欢活动。我省少数民族运动员将充分展示三秦大地多民族文化的精华和新时代三秦儿女的崭新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