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民族家园>文化教育体育

西安市举办民族宗教工作干部培训班

时间: 2019-08-16 15:54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近期,西安市民族宗教工作干部培训班在中央民族干部学院举行开班仪式。来自西安市民宗委机关、各区县(开发区)民族宗教工作部门干部共50人参加。

    培训班为期5天,邀请国家民委领导、中国社科院和中央民干院等院校的专家教授进行专题辅导。培训采用课堂教学、现场体验、情景模拟等多种教学方式,内容涉及民族因素突发事件应对、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理论与方法、信息化与民族事务管理等,达到了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启发思路的目的。

    参训干部认为,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民族宗教工作干部理论政策水平,激发了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拓宽了工作思路,提升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增进了学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为今后加强民族宗教工作的联系沟通、学习借鉴打下了良好基础。学员们表示,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具体实践,守初心担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善于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