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民族家园>文化教育体育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陕西省代表团成立动员大会召开姜锋为代表团授旗

时间: 2019-08-15 11:20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8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陕西省代表团成立动员大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出席会议并为代表团授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王爱民致辞。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是国家级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本届运动会将于9月8日—16日在郑州市举行。本届运动会我省组织了由回族、满族、苗族、壮族、蒙古族、藏族等14个民族组成的代表团。其中,各项目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共164人。我省代表团将参加本届运动会18个大项中的武术、摔跤、蹴球、押加、板鞋竞速、高脚竞速、民族健身操7个竞赛项目和工布响箭、民族舞龙、花样跳绳、健身操4个表演项目的比赛。

    会议指出,组团参加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是践行全民健身、促进民族团结的重大举措,是展示三秦大地民族团结进步丰硕成果的良好机遇,希望代表团成员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以高昂的斗志、顽强的作风、精湛的技艺,全身心投入比赛,争取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要文明礼貌、热情友好、相互尊重,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团结,努力夺取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要学习借鉴各兄弟省(区、市)以及往届运动会的成功经验,统筹安排好各项赛事活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确保训练安全、比赛安全、路途安全,圆满完成各项赛事活动,以优异的表现向全省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