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民族家园>文化教育体育

刘慧来陕调研民族工作

时间: 2019-04-30 14:09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4月22日至26日,国家民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慧来陕,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少数民族聚居地方脱贫攻坚等进行调研。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姜锋,副省长胡明朗参加相关活动。

    刘慧一行先后赴西安、汉中等地,走访学校、社区、场馆、企业,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广泛深入交流,听取情况介绍。在西安市浐灞第一中学,刘慧深入该校第七届校园科技节活动,参观了陕藏民族团结教育工作成果展,观摩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德育课,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在城固县张骞纪念馆,刘慧对该馆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在西乡县柳树镇,刘慧走进社区服务大厅、镇民族幼儿园和民族学校,了解社区便民服务、社会治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民族教育等情况。刘慧深入宁强县羌族文化博物馆和羌绣企业,调研了解保护传承和开发民族传统文化、带动民族聚居地方群众就业和脱贫攻坚等情况。刘慧还调研了部分产业项目、民族文化场馆和高校等。

    刘慧对我省民族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陕西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抓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持续推动少数民族聚居地方脱贫攻坚,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王爱民以及西安市、汉中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