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民族家园>文化教育体育

陕西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

时间: 2018-09-17 14:38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9月15日下午,陕西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韩城市闭幕。陕西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省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王爱民宣布闭幕,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雷西明,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韩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以及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代表和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在5天的赛程中,来自全省11个市区及部分高校共25个民族的950多名运动员共完成了7个大项、36个小项和1个表演项目的角逐。闭幕式上,表彰了各大奖项的获奖单位和个人,表彰优秀运动员8名、优秀教练员8名、优秀裁判员8名,汉中市、陕西师范大学、韩城市等8个代表团获得了入场式表演奖,西安市、商洛市、西藏民族大学、宝鸡市4个代表团分别获得表演项目的一、二、三等奖,还表彰了获得本次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的各代表团,最后,省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王爱民为韩城市颁发了特别贡献奖。

    闭幕式文艺演出以篇章形式展现,紧扣本届民族运动会“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充分展现出了省内各族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秀传统文化。本届运动会充分体现了民族性、传统性和参与性,突出了时代主题、民族地域特色和文化内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