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民族家园>民族团结

民族团结心向党 载歌载舞庆丰收

时间: 2021-10-11 17:50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下旬,宝鸡市各县先后举办了庆祝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陇县庆祝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会启动仪式在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固关镇固关街村如期开幕举办以“丝路古驿·边塞固关”为主题的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县委、县政府领导指导工作。活动吸引了量群众和游客前来,体验石板豆腐加工过程,品尝固关土蜂蜜等。通过农产品展示、文艺演出、签订销售协议等形式,展示了新时代农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大好局面。

凤县在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凤州村举办庆祝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启动仪式暨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各族群众欢聚现场,跳起了欢快的民族舞蹈《欢乐农家》,谈农事、话丰收,拉家常、晒幸福,现场进行了民族团结进步、“中国农民丰收节”知识问答等活动,现场设置了9个农产品展区,展示了凤州镇的花椒、木耳、苹果、蜂蜜、辣椒等各种绿色有机无公害特色农副产品,吸引了游客和附近群众前来购买,商会企业现场认购特色农产品30.8万元。通过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举办庆祝农民丰收节活动,进一步凝聚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思想共识,增强了各族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