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民族家园>民族团结

省民宗委赴韩城调研民族工作

时间: 2021-05-26 17:59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5月24日,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晓斐到韩城调研民族工作,韩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孙胜利及相关镇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晓斐一行到金城街道办薛曲村,实地了解查看了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实施等有关情况,现场听取了民宗局和金城街道办工作汇报并与当地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晓斐指出,近年来,韩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了多项国家和省级荣誉,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在改善乡村人居环境上也发挥积极作用,韩城市民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王晓斐要求,今后要发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先进单位模范作,进一步深化创建七进活动,巩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要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融入到各项民族工作中,培养各族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要充分发挥少数民族发展资金作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各族群众增产增收,助力韩城乡村振兴,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