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民族家园>民族团结

民品企业开展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时间: 2021-02-10 08:31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西安德富祥食品有限公司、西安坊上人清真餐饮有限公司心系困难群众,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将企业及全体员工的爱心和慰问传递给每个困难家庭。

2021年1月30日,德富祥举行了“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为西安市70户贫困群众每户发放慰问金500元以及大米菜籽油德富祥产品大礼包2月6日、7日又历时两天时间,翻山越岭,行程近800公里,赴镇安县、宁陕县宝鸡、咸阳等地慰问贫困群众。此次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共发放款、物13.5万元。

2月8日,西安坊上人清真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西艳率领公司部分高管带着饱含“坊上人”浓浓情意爱心慰问品,来到民族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又驱车来到常年帮扶的“星星残疾人阳光家园”,向十几名春节不能回家的留守残智障孩子和特教老师们祝贺新春佳节开展节日慰问。听了阳光家园马园长、石老师介绍四名病情最重和儿时遭遇不幸家事的孤儿情况后,“坊上人”副总经理盛中国、张晓晨和爱心企业家杨东先生、沈浩先生当即慷慨解囊,每人认养一名孤残孩子,并签订了《协议书》。孩子们向爱心企业家们赠送了自己的童趣“画作”,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