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民族家园>民族团结

抗击疫情 民族企业在行动

时间: 2020-02-19 11:37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省少数民族食品餐饮企业心系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工作者们,捐资捐物支援武汉疫区;给奋战在抗击疫情忘我工作顾不上吃饭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热乎乎的饭菜,以不同形式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

    西安坊上人清真餐饮有限公司组织所属三个直营店留守党员和员工组成送餐爱心慰问队,坚持每天免费为附近和高速公路检查站执勤公安、交警、防疫及医务人员、社区志愿者、环卫工人送去卫生可口的饭菜和各种慰问品,并向附近就餐困难的保洁员、城管、社区安保、快递小哥、疫控人员的家属、儿女回不来的老人们免费送餐,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加油助力,目前已累计捐赠价值十万余元。坊上人清真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西艳动情地说,“每天从媒体上看到一线民警们为大家守护平安,不少人都不能按时吃上饭。作为民族餐饮企业,我们希望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出一点力,让他们吃上一口热乎的饭菜,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共同抗疫。”

    陕西德富祥食品餐饮有限公司共筹集爱心捐款129338元,西安锦翔餐饮有限公司先后向西安市新城区红十字会、西安市伊协捐款两万元,陕西心特软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向西安市和礼泉县抗疫医院捐赠食品5万元、捐款1万元人民币,陕西子祺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向西安市、咸阳市和礼泉县抗疫医院捐赠价值10万余元食品,陕西白象食品有限公司向三原县抗疫医院捐赠价值1万余元方便面,陕西仙喜辣木茯茶有限公司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捐赠辣木茯茶饮料31吨、价值2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