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民族家园>经济发展

锦翔公司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时间: 2022-10-17 09:25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2022年10月16日上午, 陕西锦翔饭庄有限责任公司组织600余名员工,分为十一个会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直播。

 公司董事长陶锦翔在收看会前动员并表态:我们企业作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我个人作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要始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忠实践行者。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一起,用勤劳的双手和智慧创造改变我们共同命运。让我们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我们锦翔人的力量!

公司党支部书记赵红军代表全体党员表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不负使命,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