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民族家园>经济发展

汉中市民族宗教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开展

时间: 2021-06-15 16:27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翰墨颂党恩,丹青绘百年,6月7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汉中市民族宗教界“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主题书画展在群众艺术馆举行。汉中市委常委邱仕伟,市政协副主席吴巧玲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部门领导,市五大宗教团体负责人、民族宗教界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开展式。



本次书画展于6月7至9日在汉中市群众艺术馆免费对外展出,共展出书画作品150余幅。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从多个方面、多个角度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全市民族宗教界爱党爱国、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汉中市民宗局认真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文化展览活动,激励民族宗教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