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民族家园>经济发展

省民宗委深入帮扶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

时间: 2020-07-27 18:47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进一步排查和解决脱贫攻坚中的各类短板漏项和问题,巩固委帮扶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成果,近期省民宗委抽调机关人员组成工作组,赴镇安县西口回族镇农丰村开展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

        工作组一行细致查看了农丰村党建引领脱贫暨环境整治、村民三组饮用水井建设、木耳产业发展等多个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管理、资金使用,以及项目完成后当地群众受益情况;深入村民小组和移民(脱贫)搬迁点的帮扶贫困户家中,详细寻问“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务工务农和家庭收入等情况,完成数据信息核查相关工作,同时开展帮扶工作满意度调查,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工作组负责人向委驻村帮扶干部、村(组)负责人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党风监督室近期下发的两期《脱贫攻坚监督专报》,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节点,更要以严的工作作风、实的工作举措,查漏补缺、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以饱满的工作姿态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圆满完成包扶村脱贫攻坚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