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民宗家园>民族家园>经济发展

战疫情,不忘谋产业发展

时间: 2020-03-17 14:44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3月12日,省民宗委驻村工作队指导驻村党支部组织召开“战疫情,不忘谋产业发展”部署会,重点围绕做好疫情防控、春耕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农业生产,做到防疫不误农时,春耕不忘扶贫。

    会议强调,村党支部一班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必须实现的目标任务和面临的困难挑战,谋划好2020年工作措施。要深入农户广泛宣传《镇安县支持产业就业增加农民收入三十条措施》,鼓励村民多发展产业,有效增加收入。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决胜之战,让农丰村全体农民与全省人民一道迈向小康社会。

    会议研究讨论了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大家一致表示,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民宗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大力支持下,支部一班人有决心、有信心啃硬骨头、打硬仗,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带领广大群众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