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服务>表格下载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通知

时间: 2014-04-29 10:48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各市民委(民宗局)、杨凌示范区社会事业局、韩城市民宗局,体育局、高等院校、有关单位: 
  为了弘扬我省少数民族优秀体育文化,展示全省各族人民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和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为参加全国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选拔人才,经省政府同意,定于今年举办陕西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任务 
  1、检阅我省近几年来民族体育成就,挖掘、整理、规范民族体育项目,引导全省各族群众积极开展健康向上的文化体育活动,借运动会举办时机,在全省各族群众中广泛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 
  2、确定我省参加2015年在内蒙古自治区举行的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参赛项目,选拔优秀运动员、教练员。 
  3、表彰在我省少数民族体育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二、 时间和地点 
  陕西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2014年10月在咸阳西藏民族学院举办,会期5天。 
   三、竞赛和表演项目 
   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设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 
   竞赛项目:武术、摔跤(回族式绊跤)、花样跳绳、蹴球、板鞋竞速、高脚竞速、押加共七个项目。 
  表演项目:由各代表团申报,组委会审查同意后确定。 
  四、代表团的组成 
   陕西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由全省十二个市(区)和有关高校等单位分别组团参加。 
   五、组织领导 
  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省人民政府的领导下,由省民族事务委员会、省体育局主办,西藏民族学院承办,咸阳市政府协办。 
  在筹备工作阶段,成立由副省长白阿莹同志为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杨长亚,省民委主任徐自立、副主任马克尔、副巡视员刘开岚,省体育局局长姚金荣、巡视员孙润生,咸阳市副市长程建国,西藏民族学院院长洛松德青、副院长扎西卓玛同志为副主任的筹备工作委员会。运动会期间,成立由各代表团团长及有关人员参加的陕西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织委员会。 
  此通知下发后,将启用陕西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印章。 
  六、 奖励和表彰 
  本届运动会各竞赛、表演项目设一、二、三等奖,同时设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会组织奖和大型活动表演奖等。 
  本届运动会期间将表彰奖励一批为发展我省民族体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并举办民族体育科学论文征集及评审活动。 
  七、报名时间 
  1、第一次报名时间为2014年7月10日前,各代表团将参赛项目和人数、联络员名单和联系电话报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 
  2、第二次报名时间为2014年9月5日前,各代表团将代表团、参赛人员报名表(含电子文本)一式两份(加盖民族、体育部门及县级以上医院公章)报承办单位,同时附每人近期两寸免冠彩照各2张。 
   八、要求 
  举办民族运动会是贯彻执行党的民族政策、展示我省民族团结、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的重要载体。各市(区)、高校、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筹备工作。要加强对组团参加本届运动会的领导,成立筹备组织机构,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根据运动会对各个环节的具体要求,做好各项参赛准备工作,要保证参赛的专项经费,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与支持。要做到竞技和表演并重,特别是在表演项目上要勇于创新,积极做好参赛项目的选报工作,落实人员,加强训练,提高参赛水平和比赛成绩。 
   
   附件:1、陕西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竞赛规程.doc
         2、陕西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单项规程。 
         3、陕西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报名表.doc
         4、参赛高校名单.doc
   
   
                                                                    陕西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陕西省体育局 
   
   
                                                                            2014年4月25日 
   
   
   
  主办单位联系人: 李延斌 省民委民族一处 87293435 电子邮箱:minyichu@126.com 王 强 省体育局群体处 85225677 
  承办单位联系人: 赵志鹏 西藏民族学院 33755438 电子邮箱:zhipeng.zhao@foxmail.com 
  协办单位联系人: 李 涛 咸阳市民宗局 33210875  电子邮箱:mzk875@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